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全市工商联(商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暨 信息联络员培训会议召开

    6月6日,全市工商联(商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暨信息联络员培训会议在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李秀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工商联分管信息宣传工作副主席、信息宣传工作联络员,市工商联直属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和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市商会副会长企业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李秀云要求,各县区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和会员企业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前瞻性。把本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二要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心思考,字斟句酌,不厌其烦的去改,在写作中寻找快乐,不断提高写作水平。三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机关、商会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方针和决策部署,熟悉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委、政府重要文件及领导的讲话精神;企业的同志要掌握本企业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发展文化,拓宽工作视野,把握工作脉搏,跟紧领导思路,写出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强的优秀作品,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印发了《市工商联 市商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郾城区工商联副主席赵云峰,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秘书长李保玲,市江西商会秘书长、河南曙光健士集团党委书记李庆中分别作经验交流;漯河日报社行政事业部主任刘志强、市政府信息科科长魏文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信息联络员作培训辅导。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