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扎实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市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春生参加学习并讲话。郭春生要求,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增强运用《条例》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机关全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秉承传统、开拓创新、永久奋斗,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应有贡献。

       下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的带领下,市工商联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黄山小区,认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同志们积极踊跃、行动迅速,不到30分钟,就将分包的3栋的居民楼打扫得干干净净。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