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银企签约仪式

    4月18日上午,漯河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并讲话。市银监局局长吉广东、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对漯河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2018年的工作及银企对接签约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商会班子成员政治素质要高、团结协作要好、服务意识要好、作风形象要好、自我完善要好;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把商会打造成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积极向上的平台、全方位联系的平台;三是强化创业创新意识。要在商会会员中营造出创业创新的氛围;四是强化自律意识。内部管理要规范、注重诚信建设,强化自律意识。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