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召开民营企业走进中东推介座谈会



 
 
    4月16日,漯河市召开民营企业走进中东推介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郭学星,市政协秘书长陈鹏辉,市侨联主席张俊才,阿联酋河南商会暨同乡会创会会长李松涛,阿联酋河南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陈然出席会议。
    本次座会议旨在推介我市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阿联酋河南商会开展经贸合作,开拓中东国际市场,促进我市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座谈会上,李松涛代表阿联酋河南商会介绍了中东国家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与漯河企业的主要合作意向,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等15家民营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其中,漯河太思米亚穆斯林服饰有限公司、漯河全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阿联酋河南商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黄耀春代表漯河市政协、漯河市工商联向李松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阿联酋河南商会自成立以来,注重加强阿豫两地的友好交往,为阿联酋和河南两地政府、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河南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漯河是中原的一个新兴工业城市,与中东国家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他希望阿联酋河南商会能继续发挥与漯河市工商联友好商会关系的优势,为两地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搭建舞台、寻求商机,帮助漯河民营企业把市场做大、品牌做优、企业做强,支持他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