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调研行业商会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商会建设,推动全市商会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日前,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方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全市6家行业商(协)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王进方一行先后到市浙江商会、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等市直行业商(协)会,认真听取商会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调研中,王进方与各商会会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商会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王进方指出,行业商会建设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市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行业商(协)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对标“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努力争创“一流”商会。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按照商会章程规定,坚持民主办会,健全议事决策机制,搞好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融资、维权等服务,不断提升商会吸引力。三要抓好商会党的建设,按照各级组织部门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成立商会基层党组织,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带动商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商会建设双促进、双提升。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