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民营经济(重庆)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意识,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顺利推进,6月25日至30日,市工商联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民营经济高级研修班,全市50余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市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素质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搭建学习平台,帮助企业负责人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端正态度,认真钻研,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强化品牌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带领企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企业家领导方法和艺术》《电子商务发展的特征与趋势》《双赢商务谈判技术》《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传统文化与人生修养》等专题讲座,到重庆力帆集团、重庆宗申集团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赴重庆三峡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

 

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课堂气氛严肃而又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发展形势,增强了竞争意识,提升了管理理念,开阔了发展视野,必将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