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10月28日上午,漯河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蒿慧杰市政府,副市长余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蒿慧杰同与会的非公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非公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就进一步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蒿慧杰强调,各级各部门重点要在改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已出台的改革措施,继续精减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同时,要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大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积极扶持企业科技创新,多渠道支持企业搞好人才招引和培训,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对企业的正面激励机制,着力创造企业参与公平竞争的机会。全市非公企业要在实施创新驱动、增创发展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政策学习力度,为企业发展打好政策基础;加大战略创新力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加大营销创新力度,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加大管理创新力度,实现降本增效;加大融资方式创新力度,增强资金保障能力;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