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漯河市民营经济(复旦)高级研修班开班



    10月10日上午,漯河市民营经济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正式开班。中共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志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话,漯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蒋志安代表市委向培训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培训的56名民营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紧抓当前发展机遇,看准形势加速发展,定准位置奋起直追,瞄准一流再创佳绩,争做漯河经济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二是要要努力提升素质能力要不断增强竞争意识,及时了解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汲取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增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展示漯河良好形象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学习纪律,充分展示漯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当好漯河的“宣传员”和“形象大使”。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