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带队到临颍县慰问贫困户

 

 

 

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为民带领河南三剑客奶业、河南简好节能、河南金吉禽业、豫桑田农业、张生辣椒炒肉、老陕西烩面馆、漯河全汇食品、漯河盛粮生物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到临颍县台陈镇临涯张村和城关镇双庙村慰问贫困党员的贫困户,并向贫困户送去牛奶、鸡蛋肉等慰问品。

与贫困村民交流

 

与贫困村民交流

 

慰问品

  黄耀春一行到贫困党员和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与乡镇、村干部座谈

  慰问过程中,黄耀春叮嘱驻村干部,要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研究精准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寻找致富途径;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具体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与村干部座谈

 

河南三剑客奶业公司董事长李益民为贫困户送上自产优质鲜奶

 

河南简好节能技术公司董事长杨伟功为村民讲解光伏手电筒使用方法

 

漯河市金吉禽业公司董事长张振刚为贫困户送上自产新鲜鸡蛋

 

豫桑田农业公司总经理孙增辉为村民送上自产桑叶猪肉

张生记辣椒炒肉和老陕西烩面馆送去了自制爱心大礼包

漯河全汇食品公司为村民去了自产红枣奶饮品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