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度廉政宣讲会议

2月23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度廉政宣讲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亚昭出席会议并授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亚昭以《关于财务支出报销费用的相关制度规定》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从中央、省、市政策解读,巡查、审计、监督发现的典型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财务支出报销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规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于全体机关干部今后更好地落实财务规章制度、严守纪律规定、转变思想作风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严于律己,牢记禁令;要熟记在心,逐条对照检查;要学以致用,严格按规矩办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会议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真正将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将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坚决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干净的好干部。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