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工商联联合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举行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5日,市工商联联合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围绕“汇聚‘政能量’唱响‘协奏曲’共著三城建设绚丽篇章”主题,举行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市政协主席王克俊,副主席赵改焕、胡新保、李耀军,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舒畅等出席会议。

联欢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序幕。经典红歌《打靶归来》唱出了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信心与激情。小合唱《歌唱祖国》、京剧演唱《智取威虎山选段:共产党员》、独唱《等待》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钢琴演奏《在希望的田野上》、萨克斯独奏《乌兰巴托的夜》,让人深深陶醉、沉浸其中。

由市工商联年轻干部一同朗诵的《我骄傲,我是工商联人》以诗歌的形式讲述了工商联的历史文化和职能工作,充分展现了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热情洋溢、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

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团结奋进、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新担当新作为,合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