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心系桑榆 情暖春节 市工商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老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卫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最近一段时期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引领群众、建言献策方面奉献余热。同时,为老干部送上米面粮油等暖心年货礼包,并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老干部们对工商联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着工商联的工作,对市工商联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感到由衷地高兴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工商联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工商联事业再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责任制要求,深入做好日常服务事宜,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