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漯河市工商联 漯河市总商会关于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各县(区)工商联、市直属商(协)会、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此高度重视,我省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我市也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政治意识,聚力共克时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省委、市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和员工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二、增强配合意识,主动加强防控。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联防联控,主动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和居家观察。带头做到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须警惕,不轻视;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不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要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增强体质和免疫力。要提醒引导身边亲友和企业员工做好防护,不走亲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提醒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来漯(返回)人员,采取报告和隔离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增强奉献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持做到: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及时向员工传递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完善企业内部生产经营制度,确保生产安全有序;保障各项救援和生活物资供给,绝不囤积居奇、不恶意增长物价;不搞开工典礼和员工聚会聚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加强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部门对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为全国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树立漯河民营企业良好形象。
 
 
                                                                                             漯河市工商联        漯河总市商会
                                                                                                         2020年1月28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