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践行党建引领 续写商埠文化——漯河市晋商会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5日下午,市晋商会在漯河二中校内三晋乡祠【山陕会馆】组织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晋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宋东波出席活动,商会成员霍文政、李秀军、徐新波、梁红卫、高子纯、孙新城、苏宣逢等参加活动。
在漯河二中副校长段彦召的亲自引领和细心讲解下,市晋商会成员首先参观了三晋乡祠【山陕会馆】,重温晋商先辈们的勤奋、敬业、务本、图强。
宋东波表示,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积累的先进文化。只有大力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宋东波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属地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把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商会高效发展的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党建、会建一体发展,加强商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形成重视商会党建工作的良好势态,探索商会党建强、发展强的新路径,培育商会党建品牌和特色文化,以党建带会建,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战斗力和社会影响力。要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漯河新发展格局,积极搭建专业化服务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积极争取赋能,为会员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形成互利共赢生态圈,共促漯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晋商会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