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漯河市设计协会2023年会成功举办

​1月10日,漯河市设计协会举办“设计让漯河更加美好”2023年会。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出席并致辞。漯河市设计协会会员70余人参加大会。

漯河市设计协会会长朱聪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对2023年度商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及商会发展提出了希望。

宋春华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设计协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我市“中原水城、生态绿城、汉字名城”的城市形象定位不断开展高水平设计,贡献了一大批精彩纷呈的作品,为漯河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宋春华希望,在2024年工作中市设计协会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夯实协会基础,壮大协会力量,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更加注重以服务会员工作为中心,为会员多谋事业发展良策,多助排忧解难之力,多行乐善好施之举,在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中实现协会的跨越式发展,为漯河市全面落实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