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汇聚民企法治力量 护航“三城建设”新成果——河南速捷律师事务所发挥“万所联万会”机制,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自开展“万所联万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作为市工商联执委企业,河南速捷律师事务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同时,也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我市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万所联万会”工作不断推进,基层法治建设也日益受到重视。河南速捷律师事务所通过到分包的召陵区青年镇大杨、葛胡和召陵镇林庄村、及汾河路居委会等二十多个村居委开展法律顾问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在享受优质法律服务过程中,增强了法律意识,培养法治思维,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利益诉求,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地维护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妥善解决矛盾纠纷。

今年以来,河南速捷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市工商联与市司法局联合开展的“万所联万会”活动,通过开展服务行业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工作,累计包括河南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强泰商砼有限公司、漯河市鑫泰粮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6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其提供100多次的法律咨询,审查修改合同200多份,代理诉讼案件80多件,有效化解了纠纷。提供的法律服务涉及劳资、建设工程、民间借贷、融资、企业内部合规管理等多方面。并且,在为其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也认真帮助企业梳理潜在的法律风险,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地维护合法权益,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