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漯河市工商联在行动

我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以来,市工商联迅速行动,按照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 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站位全局、高位推动,广泛深入企业宣传动员,推动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向纵深开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河南彤臻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国购买5000余斤新鲜白菜,免费发放给企业员工,缓解了白菜种植农户的燃眉之急。
市工商联执委河南姚钱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春浦购买1000斤新鲜蔬菜捐赠到漯河市郾城区阳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漯河清香饭莊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爱心助农行动,帮助舞阳农民解决滞销的芹菜2000斤。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把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和市场主体得到实惠。
由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德荭商贸有限公司组建的漯河合拍团,义务为郾城区李集镇郭东村义务推广白菜萝卜助农直播,帮助销售萝卜白菜十几万斤。
因疫情原因,新店镇农户王大春种植的白菜销售遇到困难,郾城区新店镇商会副会长王新立伸出援助之手购买了约5000斤的大白菜,并捐赠至新店镇敬老院,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赞扬。
漯河市幸福家园社区老年大学志愿者团队爱心助农共购买芹菜、水果萝卜3万斤,捐赠给12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