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曙光健士集团开展春节爱心救助活动

        近日,河南曙光健士集团春花爱心基金2021“扶贫济困  爱心救助”春节特别行动再次启动,春花爱心基金理事长李春花女士及公司领导万智红、王景升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救助员工发放救助金和救助物质。
        曙光健士集团春花爱心基金会理事长李春花女士表示:牛年春节即将来临,曙光健士集团春花爱心基金“扶贫济困 爱心救助”春节特别行动再次启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家庭困难员工和残疾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尽管我们对大家的资助和帮扶是微薄的,只要身处曙光健士集团这个大家庭,就不会孤立无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启动仪式上,曙光健士集团工会主席王景升宣读了获救助员工名单。救助员工代表张爱叶、张素丹先后发言。本次“扶贫济困 爱心救助”春节特别行动共救助15名员工。
        启动仪式结束后,曙光健士集团2021“扶贫济困 爱心救助”春节特别行动慰问车队出发,春花爱心基金理事长李春花及公司领导万智红、王景升一行先后来到杨爱琴、王容先等员工的家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安心工作,坚信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受救助员工一致表示,将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感谢曙光健士集团,感谢领导们的关爱。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