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4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党支部召党员会议。市工商联派驻党建指导员库春甫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非公有制组织党委《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漯河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市工商联党组《关于选派库春甫同志任漯河市中小企业联合投资发展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明确了商会党支部主要工作职责。

 库春甫指出:商会党员要在五个方面发挥先锋作用。一是要带头发展好自身企业,在会员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带头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带头坚持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奉献,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要带头支持商会工作,关心商会发展,维护商会形象,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为商会发展献智出力。五是要主动关注全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掌握发展现状,分析存在问题,思考解决办法,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商会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共同合影。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