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冬有食品甜蜜来袭

 

    漯河市冬有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漯舞路30公里处----吴城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食品研发、创新、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化的食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批技能熟练、精干高效的研发团队,专业生产“蛋糕、月饼及烘培类糕点、饼类”等一系列中高端产品,是全国食品生产(QS)认证、质量稳定企业。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员工300多人,形成以“冬有饼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销售呈逐年增长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线,日产量达20吨以上。畅销全国多个省、市、区,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了更大的收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
“更丰富、更安全、更美味”的食品。公司以现有条件为基础,因地制宜、长线规划、因势调整、逐步提升,使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公司以全新的观念,高效的管理,优质的产品推动企业进步,实行“开拓、创新、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稳步增长发展战略,努力为消费者服务,为全社会服务。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龙头,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创新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价值观、以“安全、卫生、质量、效率”为生产管理目标,不断导入先进管理模式,以更全面的规范管理促进质量管理的有效进行,确保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提高,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

“冬有食品”将用二十几年的经验和智慧与客户凝结的友谊与默契,慧眼观千里,睿智定乾坤,与您“同心创伟业、携手铸辉煌”。
销售热线18339552999,联系人:王梦琪
信息来源:(舞阳县工商联) 2016年8月31日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