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华鑫物流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8月9日上午,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大厅隆重举行(股票代码:837801,股票简称“华鑫物流”)。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王振甫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峥出席挂牌仪式,县政府金融办、华鑫漯阜物流公司、万联证券、县农发行、县中原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上午11时,县工商联副主席、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宋征先敲响开市宝钟,开启了华鑫漯阜物流公司进军资本市场新纪元,标志着我县实现了上市企业零的突破,也标志着漯河市拥有了第一家非制造业上市企业,成为舞阳金融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华鑫漯阜物流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在新三板等资本市场挂牌融资的号召,在县政府金融办组织下,2015年7月1日,成功与万联证券、北京瑞华会计事务所、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三家机构正式签约,开始新三板上市筹备工作。2015年11月13日,公司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河南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3月7日,公司顺利完成券商内核,正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呈报上市申请文件及资料,并被成功受理。2016年6月13日,成功拿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2016年8月9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挂牌仪式,正式成为一家上市企业。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