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市工商联开展“迎新春 下基层 送温暖”活动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联合市装饰装修协会前往郾城区李集镇大宋村、龙塔街道金牛社区开展“迎新春 下基层 送温暖”活动,重点聚焦高龄老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的温暖关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秀云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秀云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面包、粉条等生活物品,与困难群众亲切地唠起家常,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一句句关心,一声声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关心和支持,也让他们对生活和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信心。“今天这么大的雪也抵挡不住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李集镇大宋村困难群众李现生收到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微薄之力,可聚星辰;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连日来,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市晋商会、市江西商会、市山东商会、市酒业协会、市财务服务业协会等多家直属行业商(协)会及河南筋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漯河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开展“迎新春 下基层 送温暖”活动,多次深入基层一线,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等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充分显示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