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市老促会、民盟漯河市委向九街镇胡岗村农民画学校捐赠课桌

 

5月7日,市老促会、民盟漯河市委向九街镇胡岗村农民画学校捐赠课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市老促会副会长王振铭,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广欣,市老促会妇工委主任杨爱花,民盟漯河市委秘书长关维萍,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沛,县委副书记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玲,县政府副县长张伶俐,县政协副主席侯德宏,县老促会会长苗富清,执行会长周迷拴出席捐赠仪式。

 

市老促会副会长王振铭指出,九街镇作为革命老区,特别是胡岗村作为舞阳县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优良的革命传统。今天民盟漯河市委和漯河市老促会为胡岗农民画院捐赠了30套桌椅,这不仅是民盟漯河市委和漯河市老促会对革命老区胡岗村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是对九街镇革命老区文化产业的有力扶持。希望九街镇党委、政府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采取多种措施发展文化产业,培育壮大农民画创作队伍,使农民画产业在九街镇进一步发扬光大,让老区人民经济更发达、精神更富有、文化更繁荣,把胡岗村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文化浓厚、经济发展、群众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农村。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