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大家暖小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旅游活动举办

    新春伊始,3月1日一早,来自舞阳、临颍以及市区的一百余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齐聚许慎文化园,开始了为期一日的学习传统文化、感悟团聚快乐的公益活动。活动围绕“社会一家亲,开心过好年”,弘扬社会爱心奉献的精神正能量,通过组织课堂讲座让孩子明白父母对子女爱    的艰辛和浓烈,体会到社会和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自2月11日,由海口昌建·逸海国际项目冠名的“大家暖小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旅游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共同愿望。这场由市教育局、民政局、市妇联等单位牵头,漯河企业文化发展协会、河南昌建酒店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也给数百名贫困留守儿童带去了别样的新春问候。
    记者注意到,虽然当日气温略低,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丝毫不减,只见他们和爸爸妈妈手牵手,在导游的引领下专注地聆听,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在参观完园区之后,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游戏互动环节,以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感情,活动刚开始时,部分家长和孩子们有些羞涩,不过在教练员的引导下,大家逐渐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欢声笑语和鼓掌声不时传来,让人倍感温暖。中午一顿丰盛的聚餐结束之后,主办方又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值得铭记的精彩课。      据我市企业文化发展协会会长姚启山先生讲,农民兄弟姐妹为我国的城市建设和工业生产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他们却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孩子,承受着思念儿女亲人之苦,而孩子们也承受着留守农村之苦。希望借海口昌建·逸海国际与所有人的实际行动来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良心企业加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旅游”活动。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得到帮助和关爱,让每一个在外的父母都能减去一份担忧。
    据了解,海口昌建·逸海国际不仅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主办单位,更是昌建地产集团十年砥砺、扬帆海南的重磅之作。多年来,昌建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企业公民建设,成立昌建慈善公益基金、昌建关爱基金,开办昌建春蕾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千万捐赠”工程,累计为社会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超过3300万元。海口昌建·逸海国际作为昌建地产集团布局海南战略的第一个精品项目,目前主体已全部封顶,昌建·逸海国际有着一流的品质、一流的配套、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将是一座融合商业及居住的灵动之城。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