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昌建地产集团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12月12日,市慈善总会举行“加快慈善事业发展”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华慈善总会[2014]24号文《关于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的表彰决定》,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代表中华慈善总会为获奖单位颁奖,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是中国慈善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褒扬在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及项目。本届主要表彰2009年以来全国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环境保护、社会公共设施建设、社会公益和福利事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进而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我国慈善事业更高、更好、更快地发展。
    自2003年成立以来,昌建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企业公民建设,先后设立昌建慈善公益基金、昌建关爱基金等平台,并通过开设“昌建春蕾班”、开展献爱心千万捐赠工程等实际活动,累计为社会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超过3300万元,充分彰显了一个责任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