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2年以来,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工会注重传统、现代两大文化理念的培训,把“帮职工过上幸福生活”作为愿景,举办“道德讲堂”,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如今,坚持每天晨读1080字的《弟子规》,已经成为该公司职工的班前必修课。
    道德文化渗透让职工人人对自己工作要求“讲诚信原则,树美好品德”。几年来,公司研发部的牛泽生,采购部的田文文、焦团结等人,把别人送给的红包、购物卡,数额小的有500元、数额大的有2万元,都毫不犹豫地交给公司。他们老老实实挣薪水,坦坦然然干工作,不把职业当副业,视自己的形象如生命,坚持原则,真正做到了思想上明白、经济上清白。
    7月16日早上,与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一墙之隔的一家企业突发大火,正在值班的一线工人宋红献、李志英等17人,急忙放下手头的工作,不顾个人安危,纷纷拿起厂里的消防水袋奋勇扑向火海,全力进行扑救,最终扑灭了大火。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先进事迹及时进行了通报表扬,公司拿出3000元,对每个人进行奖励,表彰他们弘扬了正气,激发了正能量。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