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光彩事业 >

光彩事业

昌建志愿者走进施工一线送爱心

    7月29日上午,昌建地产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关爱在身边盛夏送清凉”活动。昌建地产集团工会主席、副董事长王运生,工程副总裁张华伟带领昌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顶着高温炎热,先后来到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昌建·广场项目、昌建·东外滩项目施工工地,为工人们送去降温避暑用品。
    当日上午8点,志愿者们在总部综合楼前整装待发,集团副董事长王运生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等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志愿者们在王总的带领下相继来到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施工现场、昌建广场项目施工现场、昌建·东外滩项目施工现场,为建筑施工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水杯、毛巾、风油精、人丹等降温避暑用品。每到一处,王总都详细询问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的辛勤工作,王总叮嘱他们说:“大家辛苦了,最近天气十分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施工人员对昌建的这一举动表示深深的感谢,有位工人激动地说:“真想不到昌建领导和员工冒着酷暑到工地给我们送来这些降温物品,实在是太惊喜,太感谢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施工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已制定高温中暑应急救援预案,采取足够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同时要抓紧工期、高效施工,争取早日竣工,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