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推介 > 企业介绍 >

企业介绍

舞阳县新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简介

舞阳县新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份成立,法定代表人关淑涛,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塑料品生产与销售,选址于县产业集聚区张家港路东段北侧,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19453.4平方米,建设厂房3栋,办公楼1栋,主要产品为环保化工塑料桶,用于化工产品外包装,年产量100万只,可实现产值1200多万元,安排就业40人。2018年3月,公司又投资500万,引进高科技生产线一条,主要生产挤塑类环保花盆产品,填补了我县挤塑类的空白,年产值预计2000万左右,为我们公司再创新高。

公司生产的塑料制品品种多样、规格齐全、品质优良、价格公道。产品畅销亚、欧、美、澳等国家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有5L-200L中空吹塑产品,具有密封性能好,抗冲击性能高,抗腐蚀、防静电、特别是质量安全级达标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医药、食品等多种行业。公司产品符合GB13508-92标准,获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UN出口商品危险货物包装容器质量认证。塑料桶多用于化工产品包装,具有良好的特性。
公司生产的塑料包装桶可以满足舞阳县产业集聚区的盐化工企业包装的需求,已与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形成配套的产业链,同时公司经过不断发展创新,已于漯河双汇集团、鲁洲生物科技、嘉吉(漯河)、河南维立特.武汉瑞富阳.鹤壁飞天集团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销售渠道,也为我公司日后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公司生产的环保塑料花盆产品,将以高品质亮相市场,主要做出口居多,外贸手续已经完善,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公司的根本,在于对事业的追求,对客户的支持及对企业的认同,这不仅成就了我们的过去,也预示着我们的将来。
“立足创新、专注质量、诚信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我公司始终如一的信念,公司以诚信为本,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先进的营销理念,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相信凭借我公司具备的经营方式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最终赢得您的认同。我们愿与您携手努力,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