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奎对党外干部提出要求

在近日召开的党外干部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培训会上的,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奎对全县党外干部提出要求:

一要克服两个消极观念:要克服低人一等的自卑心理和单位岗位高低贵贱的错误观念,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扩大自身知名度,为个人进步和施展才华赢取空间、赢得机会。

二要提升三种能力:提升组织领导能力,做到领导有方、组织有力,使全体成员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合拍推进,合力做好每项工作任务;提升沟通协调能力,要善于沟通,形成合力,通过上下、左右的协调,借力乘势,达到事半功倍之效;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经得起考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三要树立四种意识:一是学习提升意识。党外干部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善于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增强工作本领,体现到工作成效中去,练就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会办的过硬本领。二是扑身实干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坚持定了就干,说了就办,说到做到。在为民服务上,要坚持常办好事、乐办小事、多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三是攻坚克难意识。困难面前,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努力把困难变成成绩,把难点干成亮点。四是依法从政意识。党外干部要自觉顺应变化,把法治思维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生活的各方面,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在人情世故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培养和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