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舞阳县人大视察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12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副主任刘和敏、尹彦堂、周新玲带领县人大机关委室主任及人大代表对2015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生及县民政局、交通局、水利局、农开办、烟草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王玉亭一行先后深入35千伏保和变电站、舞戴路、保和光伏发电项目、“三沼”综合利用站、北三环公厕连体垃圾中转站、县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5年,县政府向全县人民承若办好十项民生实事,共十大项23小项,为把这项工作做好,县政府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卓有成效地落实十项民生实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把执政为民的理念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上,攻坚克难,保证民生实事定一件,办一件,成一件,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更大力度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王玉亭认为县政府对十项民生实事从谋划到部署,从部署到推进高度重视,各部门共同努力采取许多得力措施,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梳理十项民生实事,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进度和责任人,加强督导,克服困难尽快落实到位。同时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经验,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广泛征询社会和群众意见,及早制定出2016年民生实事计划,进一步加快民生改善,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 图文:左康龙   审核:张素伟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