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县人大视察2014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12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敏、尹彦堂、杨青山、周新玲带领县人大机关部分委室主任和人大代表视察2014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任晓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和敏一行先后深入县气象局、保和乡黄庄丰盛养殖场、孟寨镇敬老院、北舞渡高标准粮田示范区、北舞渡贾湖社区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县政府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卓有成效地落实十件民生实事,取得了群众得实惠、政府得民心的效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今年来十项民生实事的办理落实情况,视察组成员一致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项目化手段发展社会事业,用工程化措施解决民生问题,十项民生实事工作谋划科学,推进扎实,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充分体现了县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施政情怀和情系群众、造福人民的民本思想。通过民生实事的办理,城市道路基础建设力度不断加强,群众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文化教育事业不断繁荣,就业社保水平明显提高。同时希望,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民生至上的思想意识,高标准兑现十项民生实事承诺;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经验,按照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的原则,广泛征询社会和群众意见,及早安排好、确定好明年的民生实事,真正使民生实事的落实惠及到全县人民,进一步加快民生改善的步伐。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