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企业 >

会员企业

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

打造中国面粉行业绿色品牌
——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辉煌成就及发展战略

    地域辽阔、环境优美的豫南漯河,是中国首家食品名城。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有一座现代化的粮食加工企业——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如今的雪健已经是一家拥有职工600余人,总资产逾亿元,下设有大型面粉厂、挂面厂、食品公司、1013粮食储备库、销售分公司等经营机构,经营范围涉及粮油储藏、加工、运输、贸易等领域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雪键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秉承“制造健康食品,共享成功利益”的企业理念,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使企业始终保持生机勃勃的态势,为漯河乃至整个豫南的粮办企业树立了一面旗帜,先后成为了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小麦加工转化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省级文明单位,并连续四年获得河南省粮办工业先进单位。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以豫南平原所产优质无公害小麦做原料的“雪健”牌系列小麦粉,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我们都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使“雪健”牌系列小麦粉以质量“零缺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畅销全国大部分省区,同时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面”,并先后获得“国家免检”“绿色食品”“河南省免检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消协信的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脚踏实地走辉煌之路,雪健今天的成就是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的结果,雪健人的青春、理想、汗水留在了这里,这些成绩因为我们亲身经历而变得分外可贵,分外真实。十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我们不仅拥有了一流的机器设备和树万亩的绿色小麦生产基地,还造就了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奋斗、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员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经验;更重要的是我们打造了具有特色的服务品牌。
    勤勉化作业绩,精诚铸就辉煌。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按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夯实基础、节约增效、科技先导,整合资源、安全生产,质量至上”的工作思路,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不断发挥技术、人才、产品的优势,塑造“优质、高效、诚信”的市场形象,打造一流的核心竞争能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大鱼化鸟,需要水击三千扶风而上才能最终振翅远翔,激烈的市场竞争,多变的客户需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将成为我们雪健公司大鹏展翅追求高远的不竭动力。“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当征服过的高山已成为身后的逶迤细浪,新的高峰再次矗立在我们面前,不断做大、做优、做强,贡献于中国面粉行业的发展,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成为了我们企业的宗旨。以打造中国面粉行业的绿色品牌为我们追求的理想和努力的目标,雪健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在广大客户的殷殷期盼下,做诚信卓越品牌,再上新征程!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